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协和学院连续两年入选中国一流民办大学
2015-01-14 20:49:00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协和学院连续两年入选中国一流民办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12日,在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公布的2015年《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中,山东协和学院名列全国民办大学第七名,在中国医药类民办大学雄踞榜首,连续两年入选中国一流民办大学,荣膺“中国五星级民办大学”美誉。

  据了解,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对每所参评的大学的在办学设施、人才培养和社会声誉等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分、分析,最终评出2015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100强,其中,山东协和学院等12所高校被评为2015年中国一流民办大学,荣膺“中国五星级民办大学”。?在中国医药类民办大学排行榜中,山东协和学院连续两年雄踞排行榜榜首。

  中国一流民办大学是指目前中国综合实力一流、办学水平一流的民办高校,是全国民办大学中的优秀代表。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首席专家、中南大学蔡言厚教授指出,民办本科院校作为我国的应用型大学,肩负着培养国家、社会和行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和技能型人才的重担。

  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自2003年起,连续13年与国内多家新闻媒体合作开展中国大学评价研究工作,是我国最早并持续开展大学评价研究的团队之一,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中国校友会网大学排行榜已成为中国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大学排行榜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6 10:3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4 13: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8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