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科技职院荣获“国家技能人才培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2015-03-18 12:46:00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科技职院荣获国家技能人才培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文(人社部发【201489号)表彰了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 以及为国家技能人才培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经中国纺织联合会推荐申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被评为84国家技能人才培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单位之一。311日,在山东愉悦家纺有限公司进行了授奖典礼,院长徐建明上台领奖。

     近年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为做好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提高社会服务水平,依托专业优势,积极做好全省企业技能人才培养工作,2007年成为了山东省纺织行业金蓝领培训基地,每年为企业培养高级技师100余人,为全省企业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2010年和2012年,经中国纺织联合会批准,学院又先后成功申办国家纺织面料设计师(山东)培训中心,家纺设计师培训中心等行业内的国家级培训鉴定中心,进一步拓展了行业内技能人才培养的层次和范围。鉴于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技能人才培育工作得到了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中国纺织联合会等上级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推荐学院申报了该奖项。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加大对技能人才培育工作力度,努力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人才,为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李晨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3 15: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