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企合作助力烟工职院国际化课程改革
2015-03-31 16:01:00
中国教育在线

  校企合作助力烟工职院国际化课程改革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5日,北京新航线英才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军来到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元涛,副院长李一龙,招生就业处、轻化工程系、教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校企合作项目洽谈会。

 

  于元涛代表学院对刘红军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这既是对学院专业建设的一次指导和促进,也必将对推进学院可持续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随后,双方一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

  李一龙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办学成就。并重点就近年来学院专业动态调整、专业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

  刘红军总经理介绍了“国际课程学分互认项目”。他指出,邮轮产业的快速发展带来了各类邮轮专业人才的大量需求,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遵循国家“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指导思想,面向国内职业院校开展本项目,主要包括:一套课程体系和一个与之对应的支持、服务体系。随后,他从项目背景、合作框架、工作安排、就业工作、学习模式、培养模式、招生对象、合作流程等方面对“邮轮管理专业国际化课程改革方案”做具体说明。最后,他希望能依托职教协会的支持,与学院就本项目开展校企合作,三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洽谈会上,双方还就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会后,学院领导邀请刘红军总经理参观了学院校史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5 14:52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5 15:4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02 16:06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5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