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工程职院首届“职教新思维”博士论坛举办
2015-03-31 16:06:00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工程职院首届“职教新思维”博士论坛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举办的学院首届“职业教育新思维”博士论坛,日前在图书办公大楼会议室举行。

  经过半天的研讨,与会人员围绕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师资培养、学生成长等话题,对职教研究中的一些主流概念进行了探讨与剖析,梳理了目前职业教育研究的热点问题。

  论坛上,与会人员形成四点意见:一是坚持博士指标第一位,教学业绩第二位,学术建设第三位、个人数据第四位的标准,全面带动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二是坚持发挥博士队伍引导性、创造性、创新性的特点,提高学院的学术氛围,追求学术成果的高质量;三是注重科研成果对推动学院发展、服务社会、提升自我层次的重要作用;四是全方位引领教师队伍的发展,坚持博士队伍能够在学习上成为标兵,师德上成为模范,生活上作为榜样。

  论坛举办方组织人事处表示,将建立团结年轻职教学人、交流创新研究思想、发布最新职教研究成果的长效机制,将“职业教育新思维”博士论坛发展成为有坚定发展原则、稳定核心力量、固定时间地点的职业教育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学院博士学者、学术带头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论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5 14:52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5 15:4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02 16:06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5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