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生艺术水平考试报名开始 山东莱芜设有考点
2015-04-10 11:36:00
大众网

  学生艺术水平考试报名开始 山东莱芜设有考点

  4月8日,记者从山东省莱芜市教育局获悉,2015年山东省学生艺术水平考试4月15日开始网上报名,6月25日结束,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直接登录山东省学校艺术教育网,点击“艺术考试”栏目,在网上完成各项操作。

  大众网莱芜4月9日讯 据鲁中晨刊报道,4月8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5年山东省学生艺术水平考试4月15日开始网上报名,6月25日结束,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直接登录山东省学校艺术教育网,点击“艺术考试”栏目,在网上完成各项操作。

  据悉,2015年山东省学生艺术水平考试莱芜考点设在钢城区一路领航学校。各考试科目内容以及标准以山东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发布的《山东省学生艺术水平考试手册》(2015版)为准。考试科目和咨询电话在山东省学校艺术教育网(网址:http://www.sdyjw.org)公布。

  网上报名自2015年4月15日开始,6月25日结束。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公布时间为准,所有科目考试原则上全部安排在暑假进行。

  今年继续使用网上报名、确认、缴费、查询系统,考生可在考试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报考多个科目,但在一个科目内只允许报考一个级别。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考生可到各考区指定地点完成代办报名手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14 17: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1 11:40
SRC-1687440448 2020-12-01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