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青二中:人本管理暖人心
2015-04-21 13:38:00
中国教育在线
  高青二中:人本管理暖人心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受潍高路桥梁维修和文化路路面维修影响,高青二中校车运营进行了部分调整。为了尽可能的减少学生家长的麻烦,校车办尽一切努力做好管理工作,受到学生、家长、社会的赞誉。
  这次调整主要涉及唐坊、徐家、司马、东曹、店子、永阜、魏家、和店、村庄、李凤鸣等十个站点和7、8、9、25、26、27、28、29、32等九辆校车,约450名学生。根据调整,这些校车采取绕行措施,比以前推迟10-20分钟抵达。调整方案出台后,学校使用电话联系、短信通知等形式告知相关学生家长,并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还专门召开了相关校车司机会议,统一思想,提高安全运营意识,确保学生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4441046 2018-05-18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