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协和学院部署智慧化校园建设新任务
2015-05-08 11:08:00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协和学院部署智慧化校园建设新任务

  中国教育在线讯 作为山东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山东协和学院于5月5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分析智慧化校园建设进展形势,查找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建议,按照国家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精神,安排部署2015—2019年智慧化校园建设规划任务。
  会议明确,2015年—2019年智慧化校园建设,必须坚持“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科学管理、安全高效”的指导思想,遵循“先硬件后软件、先基础后扩展、先源头后应用”的原则,以建设全面覆盖学校各区域的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建设具有“以卡代币”和“以卡代证”功能的校园卡系统,建设具有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统一数据管理平台、统一管理工作平台、统一教学工作平台、统一服务窗口和门户为发展目标,重点完成健全组织领导和管理机构、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校园卡系统完善进程、加强信息系统研发部署等4大类、16大项重点任务。会议明确智慧化校园新任务的实施方案,并提出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协同工作机制、以项目管理促进整体建设、强化信息化队伍建设和资金保障、做好规划滚动实施管理等五项措施。
  王桂云书记强调,全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吃透规划精神,明确各自任务,增强责任意识,把智慧化校园建设规划落到实处。学校党委副书记、智慧化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宏征、肖广营及学校各二级学院、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5-14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