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健美青春 舞动韶华 泰医举办第八届健美操大赛
2015-05-26 10:25:00
中国教育在线

  5月22日,由泰医校团委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健美舞动泰医情,携手共筑中国梦”第八届健美操大赛在文源广场举行,泰山医学院12个学院组队参加了比赛。

  大赛在动感十足的街舞《谦逊很难》中拉开帷幕。伴着时尚动感的音乐、炫目多彩的灯光,各学院代表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活力四射、激情飞扬的健美操表演。青年学子用优美的舞姿诠释了健美操自然健康、充满活力的理念,用青春的魅力展现了大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比赛过程中,穿插了禅悦瑜伽《埃及灵蛇舞》、杨秋爽同学的民歌《唱支山歌给党听》以及充满中国文化的器乐剪纸,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经过激烈角逐,泰医生命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获得一等奖,药学院、护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院获得二等奖,放射学院、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基础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及化工学院获得三等奖。

  泰山医学院大学生健美操比赛自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活动为广大健美操爱好者提供了在音乐、舞蹈、体育方面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

  泰医校团委书记刘希欣、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爱玲、生物科学学院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及20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11593750 2017-10-20 10:29
SRC-711593750 2017-05-12 14:04
SRC-711593750 2016-09-2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