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决赛落幕
2015-05-26 18:22:00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决赛落幕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第十四届“挑战杯”鲁信创投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落幕。山东大学捧得“挑战杯”,青岛科技大学等9所高校夺得“优胜杯”。

  据悉,此次竞赛青岛科技大学有2件作品获得特等奖,3件作品获得一等奖。其中,《基于二硫化钼电化学与生物传感器的开发及应用》《一种水溶性导电聚合物肿瘤光热治疗剂的仿酶绿色合成》《一种多孔氮掺杂碳多面体限域ZnO纳米晶能源材料的制备》等3件作品拟推荐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本届竞赛历时近两个月,在省级复赛中,全省共有80所高校报备作品4386件,其中699件作品参加复赛评审,参赛高校和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参赛作品涵盖了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生命科学、能源化工、经济、法律、教育等多个学科领域,包括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调研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个作品大类。经评审委员会复审,168件作品参加了终审决赛。(通讯员 李鲲鹏 杨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 2020-09-28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