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德州职院党委书记深入学生班级参加班会
2015-05-28 09:3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5日下午课外活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宝庆,带领学院组织部长周爱红、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华云,来到经济管理系“三联系”工作对接班级参加班会。

  郭书记走进对接的经管系2014级金融管理班,认真听取了班长代表全班同学入学一年来学习、生活等情况的汇报,同时细心询问了同学们对于学校各方面管理的相关问题。就个别同学们的一些消极想法、悲观心态,郭书记通过自己从乡镇基层做起的亲身工作经历,激励同学们“昨天成绩不够好,但你明天会成才”。接着,郭书记从目前国家对职业教育前所未有的支持力度分析,以及学院发展的美好前景,给同学们指出了光明的未来,坚定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掌握职业技能的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郭书记和蔼可亲的深入交流,班会气氛更加融洽。有的同学说出了目前自己生活、学习中的困难,郭书记给予出谋划策、现场帮助、解决问题;对个别同学的困扰,郭书记给予分析与指导,尤其在日常饮食健康方面,郭书记和同学们探讨了食品卫生现状和垃圾食品的危害性。最后郭书记还把自己的办公地址和电话告诉了同学们,表示欢迎同学们去说想法、讲问题,并寄予对同学们的美好期许。

  这次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自信心,消除了思想中的一些疑惑和困扰。“三联系”工作的落地有声,让年轻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切身感受到领导对基层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同时也更加坚定了齐心协力做好经济管理系教育教学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5 14:2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3 10:5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14 09:4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13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