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高考咨询会6万多考生等您来
2015-06-09 17:18:00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高考咨询会6万多考生等您来

往年咨询会资料图片

往年咨询会资料图片

  时间:6月26日 地点:富华国际会展中心

  6月8日,伴随着英语考试的结束,2015年夏季高考暂告一段落。随之而来的志愿填报,也被众多老师和家长形象地描述为“第二次高考”,因为高考报考恰当与否,将直接影响到录取的结果和孩子今后的发展。

  2015年夏季高考期间,记者在潍坊城区部分考点咨询相关家长,对于子女报考院校和专业,面对众多高校和专业,家长们似乎仍是一头雾水一筹莫展,“孩子想学啥就报啥”、“等出来分数再说吧”、“现在心里还没谱,到时候咨询咨询老师和朋友”……

  而对于高校和专业介绍,绝大部分考生和家长都是通过网络查询获知,而对于详尽的招考细则、奖助学金政策以及转专业政策等内容,家长和学子似乎还是不尽了解。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及省考试院公布的数据显示,山东省今年夏季高考编场人数545993人,潍坊地区高考人数又以67090人遥遥领先,成为全省夏季高考人数最多的市。这也使潍坊成为历来高校选拔优秀生源的兵家必争之地。由中国教育在线联合齐鲁晚报·今日潍坊倾力打造的潍坊高考招生咨询会已成为众多高考学生报考的风向标。我们将搭建高校形象展示的最佳平台,让广大学子和院校面对面交流,直接咨询招办的老师,通过科学选择学校与专业走入理想的学校,实现自己的梦想。

  山东·潍坊2015高考招生咨询会,将打造更全面、更权威、更专业的招生咨询盛会。主要内容包括:解读今年高考政策的变化;高考招生咨询及志愿填报指导;国际教育合作和交流。将为高等院校及广大考生与家长搭建专业的招考信息平台,使潍坊及周边地区考生和家长可以轻松地浏览省内外知名高校,与招考高校老师面对面交流,掌握招生政策和学校动态。

  还是那个时间,6月26日(综合场)、7月26日(专科场);还是那个地方,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届时,考生凭借准考证即可免费入场咨询。

  与此同时,由齐鲁晚报·今日潍坊举办的高考志愿公益讲座也将于22日(下午2:00-4:00)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报告厅举办,欢迎广大学子和家长莅临聆听。

  9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目前已有逾百家高校咨询高招会相关事宜。在此,本报也期待更多的省内外高校及出国留学培训机构前来潍坊为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助力考生圆梦高考。招商咨询电话:山东·潍坊2015年高考招生咨询会组委会办公室电话及传真:0531—67894211,18615606836 15106958718 0536-8538710。

  山东·潍坊2015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时 间:2015年6月26日 (综合场)2015年7月26日 (专科场)

  ◆地 点: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0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