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唱响主旋律 增强凝聚力 美丽新泰医
2015-06-09 20:27:00
中国教育在线

  ------泰医药学院成功举办“党在我心中”歌咏比赛

  为响应泰山医学院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 6月8日下午,泰医药学院在综合实验楼广场举办了“党在我心中”歌咏比赛,为中国共产党的第94个生日献礼。

  参加歌咏比赛的10支合唱团由药学院的500余名青年党员、团员组成。比赛以爱党、爱国为主题,以大合唱的形式演唱爱国歌曲,合唱曲目有《国家》、《精忠报国》、《映山红》、《走进新时代》、《打靶归来》、《党的颂歌》、《中国军魂》等。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舞台上,合唱团员把握旋律、紧跟节拍、配合默契、声音洪亮、志气高昂,各合唱团队形多样、服饰各异,以丰富多彩的演唱形式赢得了场下师生的阵阵掌声。最终,泰山医学院药学院2014级制药工程本科1班团支部以扎实的功底、嘹亮动听的歌声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歌咏比赛一等奖。

  本次歌咏比赛,是泰山医学院药学院开展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一,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时期举行的。活动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热情讴歌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体现了大学生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对文明校园建设、良好文化氛围营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泰医党委宣传部杜宝萱老师、团委孙琳婧、吴永老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宋雪老师、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罗丽老师担任了本次大赛评委,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团老师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通讯员:周田田 摄影:张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11593750 2017-10-20 10:29
SRC-711593750 2017-05-12 14:04
SRC-711593750 2016-09-2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