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沂职业学院2015年第六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5-06-10 17:5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9日上午,以发展校园体育、增强师生体质为主题的临沂职业学院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50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同志宣布临沂职业学院第六届运动会开幕,本届运动会各项竞赛全面展开。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全院有77个教学及行政单位报名参加64个项目的竞赛。伴随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会徽、彩旗方队、花束方队、各运动员代表队、裁判员方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依次进入会场。盛大的团体操、热情奔放的啦啦操、虎虎生风的军体拳等文体表演,展现了学院“健康第一”、“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的教育理念和临职学子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元信同志致开幕词。乔元信同志强调,开展校园体育运动、增强师生员工体质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丰富校园生活、建设校园文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指引下,进一步激发热情,鼓足干劲,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为创建全省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4 23: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4 15: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07 11: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07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