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泰山医学院毕业生“绿色离校”感恩母校
2015-06-11 09:1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6日―6月7日,由泰山医学院阳光志愿者团倡导的“绿色离校·绿色感恩”主题活动成功拉开帷幕。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在泰医校医院前和榴园宿舍门前开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泰山医学院2015届毕业生和在校的大学生们捐赠干净衣服,课外书及复习资料为活动形式,旨在为将要离校的学长学姐们提供一个“留美好记忆给母校,留一片真情给校友”的平台。为学长学姐们减轻一点离校的负担,减少乱扔杂物的现象,让毕业季变得更环保。为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泰山医学院阳光志愿者团也开展了线上“感恩100”活动,让大家通过现在发达的网络技术,在微信上发起感恩,传递感恩之情,让爱的感恩在网络上飞,让毕业季更加温暖。

  在短短的时间里,泰医学子捐赠了许多书籍和衣物。活动之后,同学们将把所有衣服捐给贫困地区的人,课外书籍交于泰医图书馆,各科复习资料会转赠给有需要的同学们,让毕业生们的刻苦学习精神一直延续下去。绿色离校传递节约风,资源共享点亮感恩心。(通讯员:杜宝萱 张玉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11593750 2017-10-20 10:29
SRC-711593750 2017-05-12 14:04
SRC-711593750 2016-09-2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