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潍坊规模最大高招会26日启幕
2015-06-16 15:25:00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规模最大高招会26日启幕

  中国教育在线讯   高考圆满结束了,考生们放下一个担子的同时又挑起另一个担子---填报志愿。填报志愿可马虎不得,它决定着考生们以后会在哪所高校深造。考生和家长们那种期盼能在报考前近距离的接触及了解期待中的“象牙塔”的心情尤为迫切,因此展示高校风采和办学特色的高考咨询会应运而生。

  由中国教育在线和齐鲁晚报倾力打造的潍坊高考招生咨询会已成为众多高考学生报考的风向标,高招会不仅展示省内各大院校的自身办学特色,更为来自国内各地高校和国际教育机构提供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平台。

  据悉,山东·潍坊2015高考招生咨询会,将打造更全面、更权威、更专业的招生咨询盛会。主要内容包括:解读今年高考政策的变化;高考招生咨询及志愿填报指导;国际教育合作和交流。将为高等院校及广大考生与家长搭建专业的招考信息平台,使潍坊及周边地区考生和家长可以轻松地浏览省内外知名高校,与招考高校老师面对面交流,掌握招生政策和学校动态。

  还是那个时间,6月26日(综合场)、7月26日(专科场);还是那个地方,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届时,考生凭借准考证即可免费入场咨询。

  据了解,在本届咨询会的酝酿和筹备期,已经有多家以往参展的高校和教育机构提前预订报名。中国教育在线牵手齐鲁晚报共同举办的山东·潍坊2015年高考招生咨询会,目前省内外院校积极报名参展,高招会展位订展火爆。届时,将有百余所高校招生负责人前来潍坊为考生解疑答惑,助力考生圆梦高考。

  今年高考成绩依旧在6月25日之前公布,为配合本届咨询会的顺利举行以及方便考生及家长节约信息搜集时间,齐鲁晚报将继续推出高招会特刊,高招会期间现场免费赠阅,以期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权威、专业的报考指南。中国教育在线也将在现场为考生免费发放近万册《大前程》杂志高招系列,为考生选择高校提供权威指导。

  目前,高招会招商工作已全面展开。在此,我们也期待更多的省内外高校及出国留学培训机构前来潍坊为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助力考生圆梦高考。招商咨询电话:山东·潍坊2015年高考招生咨询会组委会办公室电话及传真:0531—67894211,0536-8538710。

  山东·潍坊2015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时间:2015年6月26日 (综合场)2015年7月26日 (专科场)  

  ◆地点: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8 18:2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1 19:3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6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