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高招会26日与您相约富华,目前确定参展院校突破一百家
2015-06-16 19:10:00
中国教育在线

  逾百所高校来潍抢生源

  中国教育在线讯   作为高考大市,潍坊优质的生源每年都会吸引全国众多高校来潍招生,潍坊已成为全国各大高校开展招生工作的重点城市。今年夏季高考,近七万名考生再次成为众多高校争夺目标。

  985、211工程院校、省属重点院校、全国统招院校、出国留学培训机构……潍坊地区今年规模最大、参展院校最多、最权威的高招会来啦。还是那个时间,6月26日(综合场)、7月26日(专科场);还是那个地方,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届时,考生凭借准考证即可免费入场咨询。

  16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中国教育在线联合齐鲁晚报今日潍坊共同打造的山东·潍坊2015高考招生咨询会已吸引逾百家高校参展,目前参展院校还在继续报名中。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交通学院、齐鲁工业大学、齐鲁师范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建筑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女子学院、西交利物浦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百余家高校已确定参展。

  与此同时,由齐鲁晚报举办的高考志愿公益讲座也将于22日(下午2:00-4:00)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报告厅举办,欢迎广大学子和家长莅临聆听。

  一年一度的生源争夺战即将于26日在富华国际会展中心潍坊拉开帷幕,我们也期待省内外高校及出国留学培训机构前来潍坊为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助力考生圆梦高考。

  山东·潍坊2015年高考招生咨询会组委会办公室电话及传真:0531—67894211,0536-8538710。

  山东·潍坊2015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时 间:2015年6月26日 (综合场)2015年7月26日 (专科场)

  ◆地 点: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8 18:2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1 19:3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6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