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国赛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赛项一等奖
2015-06-17 09:5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3日,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联想杯”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赛项总决赛在潍坊举行,大赛中共有全国81所职业院校的队伍参与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宗韶华、李登远、冯石磊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大赛一等奖(第四名)。

  据了解,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此次是第二次参加该项赛事。在2014年取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基础上,及时总结经验,寻找差距,积极准备,强化训练。学院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系领导与指导教师认真研究省赛、国赛规程和细则,加强参赛队员的管理,科学合理安排集训,训练中不仅重视学生个人理论基础、软件编程能力及职业素养的提高,更强化锻炼团队合作和协调能力,为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赛场上,选手们沉着镇定、团结协作、稳扎稳打、配合默契,将所学的知识技能灵活应用到竞赛题目的破解当中,充分发挥了个人的技术技能和团结协作精神,一举获得总决赛一等奖。

  据悉,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自2012年以来,借助其学院名校工程建设的契机,不断完善系部的各项规章制度,狠抓教学管理,进一步加强各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大量引入相关企业技术人才参与专业建设与教学。通过教师入企业实践锻炼、进修培训、学习兄弟院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经验、学生入企业顶岗实习等多种方式,不断提高师生操作技能和实践经验,从而实现了教学整体质量的提高。近年来,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全国性各类大赛,检验教学质量和水平,锻炼教师队伍,进一步促进专业更好更快建设与发展。据了解,学院2014年取得国赛1金1银1铜的佳绩。1名学生在中国技能大赛平面设计竞赛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平面设计项目全国选拔赛中荣获第六名,入选国家集训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16: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4 20: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1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