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沂职业学院举行第五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
2015-06-23 09:28:00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流韵,艺术芬芳

  ——临沂职业学院举行第五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暨第二届公寓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8日下午,临沂职业学院第五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暨第二届公寓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美术馆隆重举行。学生处、各系部分管学生负责人,部分学管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刘希忠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希忠同志主持。

  据了解,在会上,一起宣读了《临沂职业学院关于表彰第五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和《临沂职业学院关于表彰第二届公寓文化节获奖个人和集体的决定》。伴随着喜庆祥和的乐曲,与会领导同志为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

  颁奖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会计金融系李盈同学发表获奖感言,讲述了自己在学院学习、生活及成长中的收获和感悟。

  会议最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同志作总结讲话。张院长首先对本次艺术节和公寓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张院长指出,本届艺术节和公寓文化节恰逢学院迎评促建关键期,各级团学组织克服各种困难,统筹安排,认真组织,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获奖个人和集体戒骄戒躁,保持荣誉。第二,希望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立好人生标杆。第三,希望各级团学组织在今后的活动组织中加强形式和内容的创新。

  刘希忠同志在表彰大会结束时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学院领导的嘱托,以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每年一届的科技文化艺术节和公寓文化节,已成为学院的品牌活动,对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发挥了重要的育人作用。此次总结表彰大会,总结了成绩、展示了风采、振奋了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校园文化活动、锻炼技能、奋勇赶超的决心和信心,为今后学院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符广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4 23: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4 15: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07 11: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07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