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高考成绩24日可查 同日16时公布分数线(附查分方式)
2015-06-23 09:42:00
齐鲁网

  今天,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预计6月24日16时以后可查询2015年普通高考成绩。

  24日16时以后可查高考成绩

  山东省教育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评卷、统分工作进程,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时间预计为6月24日16时以后。届时,学生可通过两种途径进行查询:

  1.网上查询。登录“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查询网址为:http://wsbm.sdzk.gov.cn。

  2.168声讯台查询。用户拨打16866通过电话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时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的后4位以作验证。

  24日发布高考分数线 招考院提醒别轻信预测线

  此外,6月24日下午4点,山东省教育厅召开今年高考录取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按照往年惯例,将现场公布今年本科录取分数线,对考生成绩进行简单分析,同时对统一划线及个别市单独划线的情况做相关说明。

  此前网上有报道山东的高考分数预测线是“一本文573理569;二本文479理457”。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回应,在高考成绩公布之前,省招考院不会发布任何预测性的分数线,提醒考生和家长不要轻信这些所谓的“高考分数预测线”。

  25日起举办高考招生咨询会

  记者了解到,高考分数线发布后,将举办2015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共分本科(综合场)、专科(高职场)两场举办,时间分别为:济南专场6月25日、7月25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济宁专场6月26日、7月26日举行。

  参展院校包括一本院校、二本院校、专科高职院校等。高招会现场,考生和家长可面对面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专家和几百所高校招生工作人员交流。与会专家均有着多年参与高考志愿填报的经验,为考生提供更为直接的报考意见,答疑解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96160214 2018-06-22 16:19
7.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6-24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