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80所本科高校26日齐聚济南大学接受高招咨询
2015-06-23 19: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帮助2015届高考学子和广大家长更全面、直接了解高校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合理填报高考志愿,同时进一步加强高校与广大考生的沟通和联系,由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组织主办的“2015年驻鲁高校本科招生咨询会”6月26日将在济南大学主校区举行。届时,省内外将有近80所本科院校参加咨询活动(参展院校名单见附件1)。

  据了解,本次咨询会将免费向考生及家长开放,届时,济南大学校园开放日也将同时进行。热忱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到场咨询、参观、交流!济南大学招办老师提醒考生及家长,由于开放日当天参加人员较多,请考生及家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来学校。

  咨询会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主校区大操场

  乘车线路:29、21、74、8、201、K92,102、104路公交车到济南大学站

  现场招生咨询时间:8:30-16:00

  现场招生咨询地点:济南大学主校区体育场

  参观济南大学校园时间:9:00—16:00

  咨询电话:0531-82765939

 

  附件1:

  2015年驻鲁高校本科招生咨询会参会院校名单(名单持续增加中)

  山东省内高校: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校、山东大学威海分校、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烟台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鲁东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聊城大学、山东交通学院、临沂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工商学院、山东管理学院、潍坊医学院、潍坊学院、泰山学院、枣庄学院、菏泽学院、济宁学院、德州学院、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济南大学泉城学院、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青岛滨海学院、青岛工学院、烟台南山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山东省外高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林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农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北京建筑大学、佳木斯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北师大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福建农林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兰州理工大学、长春工程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河北中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三峡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吉林财经大学、福建工程学院、湖北民族学院、南方医科大学、怀化学院、汉口学院、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7 10:1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4 11: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2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