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服装职院举办2015年就业暨实习供需见面会
2015-06-29 10:26:00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服装职院举办2015年就业暨实习供需见面会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6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15年就业暨实习供需见面会在学院艺术广场举行。学院2015届毕业生和2016届实习学生近3000人参加了见面会。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三角轮胎集团、迪尚集团、中国国人西服集团、山东江辰时装有限公司、青岛雪达集团、北京枫丹丽人服饰、深圳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山东绮丽集团等省内外160多家知名企业,涵盖服装、信息、机械机电、商贸服务等十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实习就业机会,丰富了毕业生的求职选择。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实习生仔细询问工作环境、待遇等情况,招聘人员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小张是众多求职者中的一位,他在投完简历后表示,工作比较好找,关键是能不能吃苦,毕业生刚参加工作要求不能太高。
  本次招聘会设在室外,不需门票,不设门槛,学生可以自由出入会场,这给低年级学生进出会场“预应聘”提供了便利。不少低年级学生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就业信息,学习应聘技巧,提前感受了一下找工作的流程。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采取多种措施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利郎(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的毕业生素质很高,专业知识基础扎实,很多学生已经成为我们企业的技术和管理骨干,我们每年都会前来参加招聘会,这次准备再招几名新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5 15:5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1:1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02 16: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29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