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理工学院工作组赴青海开展职教对口援建
2015-06-29 12:12:00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理工学院工作组赴青海开展职教对口援建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5年3月教育部“对口支援西藏和四省区中职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继续做好齐鲁理工学院对口援建青海黄南州职业技术学校的支援工作,6月27日,由学院董事长、代理院长常翠鸣亲自带队成立了由15人组成的援建工作组第三次赴青海黄南州开展援建工作。工作组成员包括学院副院长孔宪福、副院长宋加金以及学院办公室、图书馆、团委、护理学院等相关援建单位的领导及工作人员。
  28日,援建工作组三路共15人在西宁顺利会师。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小杰、职成处副处长马福强会见了工作组一行。
  朱小杰副厅长对齐鲁理工学院援建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评价齐鲁理工学院在规划发展、实验实训室建设、图书馆建设、教育教学、师资建设等方面实实在在为黄南州职业学校做出了贡献。
  援建工作组在西宁短暂休整一晚后,将于29日上午前往黄南州职业技术学校。
  此次工作组主要在黄南州职校新校区的建设规划、实验实训中心软硬件建设及验收、考察制定图书馆建设方案、考察黄南州职校教学运行情况四个方面开展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3 19: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10 11:3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