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还是那个时间,26日;还是那个地方,富华国际会展中心
2015-07-06 17:33:00
中国教育在线

    还是那个时间,26日;还是那个地方,富华国际会展中心

  潍坊高招会(专科场)来啦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6日,在中国教育在线联合齐鲁晚报·今日潍坊共同打造的潍坊高考招生咨询会上,吸引了潍坊及周边地区近十万人次前来问志愿,150余所高校招生负责人亲临现场为考生解疑答惑,助力考生圆梦高考。

  潍坊历来是生源大市,因优秀考生人数多、考生综合素质高而备受高校青睐,为给考生及家长与全国招生院校搭建一个权威、快捷的交流平台,中国教育在线联合齐鲁晚报·今日潍坊共同打造潍坊地区规模最大、最权威的高招会——山东·潍坊2015高考招生咨询会综合场、专科场,帮助高校招揽优秀考生,助力考生圆梦高考。

  5日,是本科一批志愿填报时间。很多考生如愿以偿,进入心仪高校追求自己的梦想。然而,还有一部分考生徘徊在高校大门之外。为帮助这部分考生选择一所心仪高校和专业,我们倾力打造的潍坊高招会(专科场)也将粉墨登场。

  还是那个时间,7月26日8:00--14:00;还是那个地方,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届时,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入场进行咨询。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早在高招会综合场,就有部分高校陆续确定参展高招会专科场,以期抢占先机,招揽优秀学子。据介绍,目前,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南京理工学院、南昌理工学院、青岛理工大学、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管理学院、山东协和学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青岛滨海学院等高校已确定参展。

  目前,高招会招商各项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在此,本网也期待更多的省内外高校及出国留学培训机构前来潍坊为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助力考生圆梦高考。招商咨询电话:山东·潍坊2015年高考招生咨询会组委会办公室电话及传真:0531—67894211,0536-8538710。

  山东·潍坊2015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时 间:2015年7月26日 (专科场)

  ◆地 点: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8 18:2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1 19:3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6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