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报到
2015-08-31 09:17:00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报到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30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迎来2015级新生,全国各地的新生在家长陪伴下来校报到,现场场面热烈。

  在迎新现场,学校一站式服务简化新生报到操作流程,为学生提供简便、快捷、优质的服务。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的工作赢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学院还设立志愿者服务咨询点,热情为学生家长提供了解学校、报名事项、校园路径等咨询服务。为更好的帮助贫困家庭学生圆大学梦,学院为家庭贫困新生提供“绿色通道”,帮助贫困学生顺利报到入学。另外,学院在泰安火车站、汽车站设立新生接待点,安排专车轮流接送新生,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心中多了一份温暖与安心。报到期间,保卫处设立24小时执勤岗,指挥来往车辆行人,维持新生报到秩序。

  为了进一步调整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学院今年对高职(专科)和五年制大专学生的招生计划做了大幅调整,共落实高职(专科)的招生计划2750人,压缩五年制大专的招生计划至200人。目前从录取数据分析,2015年高职(专科)录取新生已占全部新生的93.43%。

  山东省内计划共2197人,共录取山东省新生2605人,其中,高职(专科)文科录取875人,理科录取823人,艺术类录取415人,春季高考录取440人,本科“3+2”贯通培养录取52人,比去年同期增长723人。外省招生计划为503人,其中云南、甘肃、贵州等省计划全部录满;五年制大专计划200人全部录满。目前学院总计录取新生3045人。

  在录取新生中,本科“3+2”贯通培养文科最高分507分,最低分486分;专科(高职)文科最高507分,理科最高504分,艺术文最高分442分,艺术理最高分362分,春季高考最高分567分,高分学生比例增多,招生质量明显提升。(撰稿:孙沛、赵明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5 15:5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1:1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02 16: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29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