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外国语职院获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二等奖
2015-09-14 11:14:00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外国语职院获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二等奖

  近日,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山东省赛区顺利闭幕。本次大赛,山东省共有80余支代表队参加。据了解,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姜腾、鲁晓燕、刘飞三位教师组成的团队,凭借作品《延时摄影的制作》,在信息化课堂教学项目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山东省二等奖。

 

图片1

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参赛图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国家最高规格的、面向职业院校教师的赛事。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参赛老师介绍,他们的作品《延时摄影的制作》,基于学生学习的角度进行设计,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同时利用自己优化设计后的方案展开后续操作,体验了行业流程,克服了传统实训教学中理论与实操脱离的弊端。此外,学校运用信息化手段通过学生自行设计方案,突破了传统教学模式,同时培养了学生利用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28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