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政部副部长邹明赴力明学院参观调研
2015-11-26 17:05:00
中国教育在线

  民政部副部长邹明赴力明学院参观调研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5年11月25日,国家民政部副部长邹明,民政部福利司司长俞建良等一行在山东省民政厅陈先运厅长,泰安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市政府徐恩虎等领导的陪同下,专程赴力明集团和颐养天下集团投资兴办的泰山医养教产国际集聚孵化示范园区参观调研。

  调研现场,力明集团董事长王力一等带领邹部长等驱车参观了仅用一年时间就完成的一期占地1267亩的最美民办大学——力明学院新校区和养老示范园区,并在新落成的多功能报告厅向领导汇报有关情况。邹部长等领导饶有兴趣的听完王董事长幽默风趣的讲解后,亲切的说:我记住你们了,你们做的很好,明年我一定再来。尤其是听到由赛伯乐投资集团参与的南丁格尔公司将在明年初以养老产业为核心业务上市时,更是激动的说,你们的做法走在了全国前沿。

  据了解,山东力明学院和南丁格尔公司十年从事养老取得丰硕业绩,尤其是其依托全国最大私立医科大学创造的医养教产相结合的养老模式四大模块,更是在海内外引起了广泛反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