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全国研招调剂咨询会(山东)开幕倒计时3天!
2016-03-03 15:32:00
中国教育在线

  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吗,如果渐渐淡忘,那就看一下这几张图吧:

  是不是记忆如初。也许你在照片里看到了你的学长,抑或去年你也曾到来,考研的路上,我们永远都是一名无畏的战士,调剂则是我们的一场转折性战役!为了打好这场战斗,在你孤独的征程中,中国教育在线将一路相伴……

  2016年的考研初试成绩已经公布,广大考研学子现阶段正重整旗鼓,准备应战第二轮的“复试较量”。同时,一大批学子第一志愿学校落榜,必须及时进行调剂;部分研招单位的招生计划也需要通过调剂来满足。为方便广大考生及研招单位的双向交流,中国教育在线将于2016年3月6日在济南市研究生报名信息确认点——皇亭体育馆(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15号)举办研招调剂暨考研复试指导现场咨询会,免费向广大考研学子开放。

  较去年,本次咨询会所邀请高校学科门类覆盖面全、参会院校层次多,涵盖了综合、医学、财经、工业、师范、海洋、石油、交通、农林等多个学科门类。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国的六十余所研招院校报名参会,届时,招生单位与考生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切实提高考生与招生单位的调剂成功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22 18:2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1-06 14:06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1-06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