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山东东营高考招生咨询会6月25日举行
2016-05-20 11:5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高考临近,志愿填报等问题成为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热点。为使广大考生能够全面、直接地了解各高等院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等,应东营市广大考生及家长要求,由中国教育在线、齐鲁晚报·黄三角早报联合主办的“山东·东营2016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5日(综合场)和7月23日(高职专场)在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师专校区(石大校区西邻)举行。
  山东是教育大省,东营近几年高考生数量也呈上升趋势,且素来有“优质生源基地”之称,尤其是胜利一中、东营市一中近几年高考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这也使东营成为历来高校选拔优秀生源的兵家必争之地。
  记者了解到,对于子女报考院校和专业,家长们似乎仍是一头雾水,对于高校和专业介绍,绝大部分考生和家长都是通过网络查询获知,而对于详尽的招考细则、奖助学金政策以及转专业政策等内容,家长和学子似乎还是不尽了解。而此次高招会将邀请知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现场进行答疑;中国教育在线将在现场为考生免费发放近万册《大前程》杂志高招系列,并指导学生用最新的移动互联工具获取更多、更精准的报考信息,为考生选择高校提供权威指导。另外,齐鲁晚报·黄三角早报将在咨询会之前推出《伴考·2016年全国高等院校东营招生指南》特刊,特刊将在全市发行。同时,另加印5000份在6月25日、7月23日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赠阅。
  山东·东营2016高考招生咨询会,将打造更全面、更权威、更专业的招生咨询盛会。本届招生咨询会有以下几大亮点:
  ◆生源广、质量优—2016年东营市生源总数达2万人,其中胜利一中、东营市一中每年高考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每年过本科线生源至少过半。
  ◆参会人数多—东营市位居黄河三角洲核心地区,100%东营地区内考生可在1小时内抵达会场。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位于东营市西城区市中心,交通便利。
  ◆强势媒体聚焦活动现场,报网同步形成立体宣传格局——本届招生咨询会由权威主流媒体主办,影响力和公信力无可替代,并且联合多家强势媒体集体出击,报网同步报道,充分发挥报纸,网络、移动互联现场互动优势,形成立体宣传格局。
  ◆有效的会前宣传推广——中国教育在线将在首页开辟专题报道,齐鲁晚报·黄三角早报将以大篇幅新闻及硬广跟进,高招会门票将通过高中、高考现场发放等多种途径直接发到家长和高考生手中。参会单位均将获得免费在专题内发布数据库信息的增值服务。双方的官方微博、微信,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也将跟进此次咨询会的新闻报道。另外,全媒体宣传推广会前将发送消息,确保咨询会现场人气爆棚。
  日前,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已有逾百家高校咨询高招会相关事宜。在此,我们也期待更多的省内外高校及出国留学培训机构前来东营为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助力考生圆梦高考。
  山东·东营2016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时 间:2016年6月25日 (综合场)2016年7月23日 (高职专场) 
  ◆地 点: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师专校区(石大校区西邻)第一教学楼一楼。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济南路东首路北)
 
 与此同时,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APP全程配合此次活动,为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提供权威解答。
  据介绍,掌上高考APP,是中国教育在线依托其在教育领域的权威地位和独特优势创建的移动端高考服务平台,它集成了高考志愿填报信息查询、专家高校免费在线答疑、高考资讯推送等实用功能,旨在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最专业的志愿填报指导和最新鲜、权威的高考资讯。(编辑 刘少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3 11:2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21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