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逾百所高校齐聚鸢都 潍坊高招会6月26日富华开幕
2016-06-14 17:2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高考结束,考生和家长喘息之机刚过,便又开始投身于志愿填报前的准备工作中了。6月26日,潍坊市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高招会将在富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考生凭借准考证即可免费入场咨询,同时,7月26日将举行高招会专科场。

  根据省招考院的安排,2016年的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之前进行公布。今年6月28日开始第一次志愿填报,2016年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并在普通文史和理工类的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专科(高职)批全部实行平行志愿和分批次征集志愿。艺术、体育等有术科成绩要求的专业不实行平行志愿,艺术类提前批除第一次填报志愿外,增设一次征集志愿。考生和家长需要仔细记住每次志愿填报的时间和参与批次。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

  志愿填报政策和投档、录取情况等信息,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在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上公布(网址为:www.sdzk.cn)。今年我省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时间是6月16日―17日,考生可登录http://wsbm.sdzk.cn进行操作练习。

  6月25日之前公布高考成绩,6月28日开始第一次志愿填报。面对众多的高校和专业,该如何取舍?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由中国教育在线联合齐鲁晚报.今日潍坊共同打造的高考招生咨询会已成为众多考生报考的风向标。6月26日,山东?潍坊2016高考招生咨询会再次于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高招咨询会邀请了本科大学、高职院校、中外合作办学、留学机构等众多招生院校参会,高校云集、集中展示。给广大考生提供多层次、多元化的选择。减少考生填报志愿的盲目性,科学地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提高考生录取率,合理自我定位,根据估分情况及平时成绩进行综合评定,让考生填报志愿更加准确,是奉献给参会考生一顿丰富的信息大餐。考生和家长可以针对自己关心的招生政策,录取方法,收费标准,热点专业,就业情况等问题现场详细咨询。

  考生通过与招生院校招办工作人员面对面的交流,能够更好地了解其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准确把握政策,掌握各校招生信息,选择自己向往的院校。

  14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目前已有逾百所高校咨询参展事宜。与此同时,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鲁东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烟台大学、聊城大学、山东职业学院、泰山学院、潍坊职业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等近百所高校已确定参展。

  还是那个时间,6月26日(综合场)、7月26日(专科场);还是那个地方,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届时,考生凭借准考证即可免费入场咨询。

  招商咨询电话:山东.潍坊2016年高考招生咨询会组委会

  [组委会联系方式]

  山东.潍坊2016年高考招生咨询会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电话:

  孙春蕾13791095666 徐德娟:18653158200 杨鹏贤18615606836

  蒋春晶:15106958718 初宝霖:18354212515 崔荣强:15854147009

  王长青:18560111570 李涛:13573629251 周锦江:18663667028

  电话及传真:0531—67894211 邮箱:suncl@eol.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8 18:2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1 19:3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6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