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山东东营高考招生咨询会综合场完美收官
2016-06-25 18:4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5日,由中国教育在线联合齐鲁晚报·黄三角早报主办的“山东·东营2016年高考招生咨询会”综合场落下帷幕。考生和家长从各地赶来,咨询会现场被挤的水泄不通,来自省内外百余所院校的工作人员现场纷纷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近万人次到场咨询。

  上午7点30分,咨询会还未开始,考生家长便蜂拥而至,有序在入场处排队。由于到场的学生及家长人数众多,很快,偌大的会场里已经人头攒动。

  记者现场注意到,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莫过于各高校的录取分数线、热门专业录取情况,以及各专业毕业后的就业情况。山东作为高考大省竞争本就激烈,再加上今年我省的录取分数线较往年有大幅降低,所以考生与考生之间的竞争也变得更为激烈,在此我们也提醒考生,三分考七分报,志愿填报也是高考的一部分,尽可能地多了解各学校的招生政策和录取情况,谨慎填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