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春季高考成热门 选择学校和专业需慎重
2016-09-19 15:51:00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春季高考政策被确立实施以来,已经历经了四年多,管理制度与招生制度逐渐完善,并逐渐形成自己的体系,日趋成熟。报考山东春季高考的人群也变得多元化,在家长和学生选择学习春考时,却也面临着诸多选择和难题。
  首先是是否该选择山东春季高考。
  有的学生群体是刚刚面临高三生活,自己的文化课水平偏低,对自己学习文综或者理综失去了信心,也有的学生群体是复读生,但同样的是他们都对未知的春考抱有不小的疑惑和忐忑。这个阶段建议家长和考生可以多从网上搜集山东春季高考的资料,了解他的趋势和招生院校与专业是否有自己喜欢或感兴趣的。也可以从周围接触过山东春季高考的人群汲取经验。
  其次的疑惑是怎样选择正确的学校。
  学校的选择是山东春季高考培训的基础,基础打好了才能更好的学习发展,因此学校的选择至关重要。选择学校首要看办学资历,看其是否是经过山东省教育局批准的正规院校;其次看学校的师资力量,济南市学联教育的教师有自己的专职老师,随时为学生解答问题;也有从各大主考院校高薪聘请的专业老师,师资力量雄厚。最后看管理制度,学联教育一直以军事化的全封闭式管理著称,每个班配备一名专门的班主任,24小时跟班,且各个角落都有监控,360度无死角(除了洗手间和宿舍)。
  最后的疑问便是专业的选择。
  专业的选择关乎考生未来的工作方向,因此一定要慎重。专业的选择不能一味的听从家长的,还应该看自己是否感兴趣,是否有能力学好。
  2017年山东春季高考逐渐临近,祝愿全天下的莘莘学子都能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