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举办首届艺术类专业推介会 百余高校参展,数千名学生现场练身手
2017-01-04 09:38: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1日-3日,由齐鲁晚报主办、山东传媒艺术教育联盟承办的“山东省首届全国高校艺术类专业推介会”在济南高新区会展中心举行。百余所高校的专家教授、招办负责人和数千名考生家长面对面进行交流,即将参加艺考的学生们还准备了精彩的汇报演出。

  推介会旨在为高校、教育机构和艺考生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让艺考生提前熟悉、适应考试程序,让各高校了解本年度艺考生整体专业水准。

  本次艺考展邀请了百余所高校(含211、985、31个独立重点本科、师范类、综合类等各层次高校)的专家教授参加,涵盖文学编导、播音主持、戏剧影视表演、服装表演(模特)、空中乘务、摄影摄像、舞蹈、音乐、美术等大类。

  据了解,推介会的时间为1日到3日,分为“模拟考试”“高校政策解读”、“家长高校面对面咨询”、“专家讲座授课”等模块,来自全省各地的各专业考生,在这次大会上近距离与心仪的学校沟通交流。模拟考试过程中,现场有专家评审,考生可以通过现场才能展示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提前规划,更精准地定位自己,为自己的艺考方向获取第一时间指导。

  在推介会现场,不少高校对前来参加的生源质量表示认可,模拟间隙里,这些高校的专家还对一些表现优秀的考生好评不断。
  “艺考推介会,一方面助推孩子在艺考中燃梦,帮助他们考上理想的大学,另一方面,为高校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高校可以了解山东的生源状态,促进高中和社会教育机构沟通,这次全国高校艺术类专业推介会非常有意义。”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教授武传涛在推介会开幕式上表示,“一站式”交流平台的搭建,是此次推介会上的一个特点。

  山东的生源普遍优质,全国的高校大部分都喜爱山东的艺考学生才,在艺考季先进行一次摸底展示,不仅让学生们适应艺考规律、积累应试经验,能更平稳的发挥出实力水平,也能让高校提前了解考生水平和考生需求,通过高校与学生面对面咨询的方式,从而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不同大学不同的招生政策,双方选择都会更加精准。

  在本次推介会上,即将踏入艺考考场的学生还准备了精彩的汇报演出,给现场参展高校、考生和家长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同时,推介会还评出了本次最受考生和家长欢迎的品牌教育机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