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省浒山中学校长陆伯展:顺势而为 积极适应新高考
2017-02-18 23:07:00
中国教育在线

  2月18号,2017年山东省高考改革与发展论坛在济南隆重召开。

  会上,浙江省慈溪市浒山中学校长陆伯展作了《顺势而为,积极适应新高考》主题演讲。

  陆伯展将新旧高考方案作对比,介绍了新高考总体方案。他从教学组织形式的改变、考试组织难度的增加、阶段性师资紧缺、志愿填报中选考科目限制四个方面解读新高考背景下教学管理的变化。接着,陆伯展详细介绍了浒山中学三年的教学策略及慈溪市十所普高组班方式。他认为,7学7选均走班很难,学考应早些考掉;首次学考后停课,淡化第二次学考;中下学生成熟慢,选考应迟些,侧重二次学考。

    更多高考信息敬请关注“掌上高考”http://g.eol.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72160102 2021-01-28 14:28
SRC-1472160102 2021-01-28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