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高考山东卷考试说明正式发布 明年考试科目全部归入“国家队”
2017-03-10 16:32:00
齐鲁网

  《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夏季高考)山东卷考试说明》近日发布。

  2017年,山东省高考将继续采用“3+X”的模式,其中“3”为语文、数学、外语,“X”为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根据国家关于增加使用全国统一命题试卷省份的部署要求,2017年山东省普通高考外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使用全国卷,山东省自行命制语文、数学科目的试题。到2018年,山东省高考的语文和数学科目也将使用全国卷,届时所有高考科目归入“国家队”山东卷将退出历史舞台。《考试说明》分为语文、数学两个科目,其中数学有文史类和理工农医类两种,每部分由命题指导思想、考试内容及要求、考试形式与试卷结构、题型示例等组成,既是我省高考自行命题的依据,也是我省教师教学、考生复习备考的重要参考书。

  由于2017年英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使用全国卷,考试说明山东将不再编制。考生可参考教育部考试中心编制的《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的说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