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场场爆满!2017年山东单招名校进高中宣讲专场活动持续进行
2017-03-16 20:0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5日,中国教育在线组织举办的“2017年山东单招名校进高中宣讲专场”活动进行到了第三天,依然场场爆满。单招名校宣讲团一行分别走进成武第二中学、茌平县第一中学、曹县民立中学、莘县第二中学为学生们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共有省内近二十所优秀高职院校的招生办老师参与,这些高校分别是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东营职业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等。

  线路一:

  上午,一行人首先走进了成武第二中学。会议室里坐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认真听完老师们的宣讲后,将老师们团团围住,咨询院校的考试内容、就业方向等自己关注的问题。据了解,山东省成武第二中学成立于1993年,现有95个高中教学班,在校学生5000多人,教职工460人,山东省文明单位、省级规范化学校。

 

 

 

 

 

 

  下午,一行人走进了曹县民立中学。下课铃声一响,近700名学生蜂拥而至,将操场围地水泄不通。对于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前来宣讲的老师们都会耐心得一一作答。据了解,曹县民立中学,创建于1987年,是一所治校严谨,管理规范,校风纯正,设备齐全,质量上乘的全日制完全中学。学校占地面积180余亩,在校学生4000余人。

  线路二:

  上午,一行人首先走进了茌平县第二中学。据了解,茌平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50年,,属聊城市重点高中、省级规范化学校。现有54个教学班,学生3000余人,教职工260余人。

  下午,一行人走进了莘县第二中学。据了解,莘县第二中学始建于1951年,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

  各高职院校精心准备了宣传材料,宣讲中,高校老师们详细地介绍了单招的相关政策及院校的特色专业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宣讲后,学生们已基本确定自己感兴趣的院校,有针对性地进行咨询。高校老师们会现场针对学生的个人需要和条件,推荐适合的专业,并帮助学生树立信心。许多学生咨询后,当即确定报名意向,主动留下老师们的联络方式。

  据了解,学生们在选择院校时,较为关心学校地理位置、校园环境、招生计划、就业方向、就业率以及自己的分数是否能够达到学校的要求等问题。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的乔梓老师建议,学生在咨询之前先想好心仪的专业,可以问专业的具体情况,这样针对性更强。乔老师说,分数线是根据报名人数从高往低录取,每年都有变动,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据同行的刘涛老师介绍,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的空中乘务、水产养殖、校企合作的中兴通讯班、惠普班等学校的特色专业,就业率高,属全国就业50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是山东省第一所公办职业院校,也是首批国家示范院校。

  东营职业学院的李开永老师介绍,东营职业学院有学前教育、石油化工技术等8个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重点专业,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也在全国闻名,连续三届山东省十大学生创业之星都有同学当选。学校目前拥有1万5千平方米两栋创业园,47人的创业导师团队,实现了对大学创业项目的跟踪服务。李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踊跃报考。(文/李舒啸、李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