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硕果累累!2017年山东单招名校进高中宣讲活动即将闭幕
2017-03-17 20:0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6日,中国教育在线组织举办的“2017年山东单招名校进高中宣讲专场”活动进行到了第四天,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单招名校宣讲团一行分别走进曹县第一私立高中、定陶县第一中学、冠县武训高级中学、阳谷县第三中学为学生们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邀请到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东营职业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等省内近二十所优秀高职院校的招生办老师参与。

  线路一:

  上午,一行人走进了曹县第一私立高中。同学们热情度很高,将老师们团团围住。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的崔洪涛老师告诉记者,对这次的活动非常满意。尤其在曹县第一私立高这一站,有7名同学确定报考,其中,有一名同学表示从高二就开始关注学校,报考意向非常强烈。崔老师建议,男生可以报考学校的通信技术专业,大三时考取相关资格证,直接走士馆这条路,这是山东电子的一个特色;女生可以报考电子商务专业,就业率高。另外,学校新上的城市轨道交通专业也可以报考,系统运转需要大批人才。

  下午,一行人走进了定陶县第一中学。

 

  线路二:

  上午,一行人走进了冠县武训高级中学。

  下午,一行人走进了阳谷三中。

  咨询会过后,老师们纷纷对活动赞不绝口,也表示有很多心仪的学生,收获满满,热烈欢迎这些学生来报考学校。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步海洋老师介绍,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物流管理、会计等专业是学校的特色专业,其中,商务英语属于商务外语系,主要有商务英语、日语、韩语专业,商务英语和日语有校区合作。学校有校友企业3000多家,就业机会大,就业选择性多。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的张慧老师介绍,前来咨询的男生更倾向于建筑类的专业。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的就业率在98%以上,学校有建筑设计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城镇规划、园林工程技术、城市燃气工程技术5个省级特色专业。(文/李舒啸、李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