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教育厅发文 5场师范类高校专业招聘会即将开始
2017-03-21 16: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今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工作的通知》,邀请各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及各级各类学校、省直有关单位、中央驻鲁单位、各类企业等,向2017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广辟就业岗位。

  为贯彻通知要求,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3月25日起分别在山东师范大学、鲁东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临沂大学举行。

  《通知》同时要求,各承办高校要认真做好供需见面会的会场布置、人员接待等后勤保障工作,不得向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供需见面会现场悬挂“山东省2017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会标,同时提供一定数量的试讲教室,尽可能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