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十四届“星星火炬”全国青少年艺术英才山东推选活动启动
2017-03-23 16:5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山东省少工委、山东省青少年宫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星星火炬”全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山东启动会于3月23日在济南隆重召开。“星星火炬”山东推选活动组委会领导及省内各地市青少年宫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启动会还吸引了省内多家知名少儿才艺辅导机构的到来。

  启动会首先总结了历届“星星火炬”全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的发展成果和影响力度。随后专家们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青少年素质教育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指出教育现代化是国家现代化的支撑,呼吁大家重视对青少年才艺素质的培养。组委会还在现场为新授予的活动理事单位颁牌,并对全省各地组织承办机构的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星星火炬”全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青少年才艺推选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艺术素养,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为我省青少年艺术教育事业的新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真正成为了广大青少年艺术爱好者学习的课堂、交流的媒介和展示的舞台。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和“星星火炬”活动的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大力支持。

  据悉,本届“星星火炬”全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分为学前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青年组进行评比,其中小学组根据不同年级分为A、B、C三组,分设声乐、戏曲舞蹈、民族器乐、西洋器乐、表演、书画作品征集等项目。推选活动分县区级、地市级、省级、全国四级选拔,2017年7月下旬至8月上旬,优秀选手将组成代表队参加全国总展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