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实验中学开始招生了!2017年推荐生招生简章公布
2017-05-16 14:1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李舒啸)5月16日,山东省实验中学公布了2017年推荐生招生简章。简章显示,2017年省实验中学将招收推荐生93名,5月18日12:00前报名截止,5月20日进行测试。

  报名需满足三个条件:成绩达双A,由初中学校教育局推荐

  据了解,济南市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及历城第三中学、历城第六中学、历城双语实验学校、济钢鲍山学校、历城初级实验中学、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高新区第一中学、高新区遥墙中学符合推荐资格的初中毕业生可以报名。

  报名需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初中三年日常学习成绩(含实验能力考核成绩)和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总评等级均达到A级;生物、地理、信息技术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为A级;考生必须经初中学校按教育局规定推荐。

  5月18号中午报名截止,5月20—21号考试

  各考生及学校务必于5月18日中午12点之前报名,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5月20-21日,山东省组织综合素质测试与面试。届时,将根据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学生名单(约140人)。

  具体安排如下:

  注:1、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的同学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身份证和必要的考试用具,于5月20日上午8:30前到省实验中学本校区西篮球场集合;

  2、参加综合素质面试的同学于21日上午7:30,持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身份证到省实验中学本校区实验科苑四层多媒体教室报到。

  附件:2017年山东省实验中学推荐生招生简章(见下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4 16: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0 20: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8 15:4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5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