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招收推荐生27人!山师附中公布推荐生招生公告
2017-05-16 16: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李舒啸)5月16日,山师附中发布了《山东师大附中2017年优秀初中毕业生推荐生招收计划及选拔程序通告》。通告显示,2017年师大附中优秀初中毕业生推荐生计划招收27名;5月17-18日下午5点报名,5月20日进行文化课综合测试,5月21日进行综合素质面试;根据文化课综合测试成绩,按照招生名额1:2的比例确定参加进入面试的人数。

山东师大附中2017年优秀初中毕业生推荐选拔测试时间及学科分值表:

山东师大附中2017年优秀初中毕业生推荐选拔测试安排表:

  附件:

  山东师大附中2017年优秀初中毕业生推荐生招收计划及选拔程序通告

  一、根据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我校今年招收推荐生数额为27名。请集体报名的各初中学校于5月17日至5月18日下午5:00前将推荐生材料报我校校本部(山师北街3号)政教处 (办公楼二层212室),并通知学生于5月17日至5月18日下午5:00前,通过我校网站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或直接通过以下地址登陆报名系统:http://www.fuzhong.sd.cn/fzbm/index.php)。个人报名程序和时间要求与以上相同。(网上报名和纸质材料报名二者缺一不可。)

  二、请报考我校推荐生的初中学生持学生证或其它有效证件于5月20日(周六)上午8:00到我校校本部参加文化课综合测试(包括语、数、英、物、化五个学科,为纸笔考试)。关于考场安排可于5月19日下午关注我校网站,或到我校校本部校门口看考场安排示意图。

  三、根据文化课综合测试成绩,按照招生名额1:2的比例确定参加进入面试的人数(约54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于5月20日(周六)20:00前在学校网站公布,并电话通知考生所在初中学校联系人。

  四、面试将在5月21日(周日)上午进行,考生须带文化课考试的准考证,8:00在我校校本部报告厅集合(有奥赛成绩和特长等级证书的请带原件和1份复印件)。面试包括三项内容:(1) 科学素质、实践能力及发展潜能测试。(2) 综合面试。(3) 心理素质测试(合格性测试,不计入总分)。具体安排请参照下方表格。

  五、推荐生录取名单将于5月22日报市中招办(市招考院)审核,审核合格后,5月29日前,录取名单将在学校网站和校务公开栏公示3天。公示期间考生若放弃推荐生资格,空余名额不递补。

  六、咨询电话:86187156

  七、监督电话:8618715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