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月15-16日报名!山东师大附中2017年招收特长生30人
2017-06-01 16:1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李舒啸)6月1日,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公布了2017年特长生招生简章,该校今年将招收篮球、足球、音乐三科特长生共30人,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6月15日—16日到山东师大附中校本部南办公楼213室报名,6月19日进行测试。

  音乐特长生招收(0-12人) 6月19日上午8点测试

  据了解,招生项目分为男篮(0-5人)、女篮(0-5人)、男足(0-8人)、音乐(0-12人)四项,如果某一项目没有招满,余下的名额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调剂到其他项目。

  音乐招生项目为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短笛、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小号、圆号、长号。报名时须向学校提供考试曲目乐谱一份。以上所列乐器项目只是招生范围,所有项目择优录取。考生可兼报测试项目中的两项。考试内容为自选曲目一首(85分),视奏、 听音(15分)。

  音乐特长生测试于6月19日上午8点开始在山东师大附中本校区音乐教室进行,测试内容与标准参照《2016年山东省艺术水平考试手册》执行。

  球类特长生招收(0-18人) 6月19日下午2:30测试

  球类特长生项目分为男篮(0-5人)、女篮(0-5人)、男足(0-8人),测试于6月19日下午2:30在山东师大附中本校区运动场馆进行,测试内容与标准参照《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体育测试项目、方法与评分标准》执行,部分内容会根据专业实际需要有所调整。

  所有项目特长生,凡经测试专业素质达到山东师大附中要求的考生,山东师大附中将在专业测试结束后次日通过学校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6月15-16日报名 考生本人必须到场

  据了解,报名需满足以下条件,思想品德优良,具备领取《义务教育证书》和报考普通高中资格,具有体育或艺术特长(其特长所对应的学科初中阶段日常学习成绩均为A级)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6月15日—16日到山东师大附中校本部南办公楼213室报名。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考生本人必须到场。报名时,考生须下载并填好《山东师大附中2017年招收特长生报名推荐表》《山东师大附中2017年招收特长生测试审批表》(两表见附件),携带由区教育局盖章确认的义务教育学籍卡。

  专业测试合格的学生在填报志愿时第一志愿报考山东师大附中,学校将根据教育局有关招生政策,依据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以下报名事项考生需注意:填表所用照片为本人近期二寸正面免冠照片;《山东师大附中2017年招收特长生报名推荐表》中“照片”和“毕业学校推荐意见”处加盖初中学校公章,《山东师大附中2017年招收特长生测试审批表》中“照片”和“招生学校意见”处不要盖章;根据市教育局有关规定,推荐生试点学校之间不得兼报,如有兼报,经市教育局审核查实,取消参加测试资格。

  报名及考试详情请电话咨询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81921622(周一至周四) 86187029(周五)

  附件:1.山东师大附中2017年招收特长生报名推荐表

        2.山东师大附中2017年招收特长生测试审批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03 17:57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3 10: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4 17:22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4-29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