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潍坊、东营、淄博高招咨询会强势来袭!
2017-06-01 21:5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李舒啸)2016年,中国教育在线与齐鲁晚报强势推出的“山东潍坊高考招生咨询会”、“山东东营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获得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山东省是教育大省,作为山东省高考大市,潍坊、东营优质的生源每年都会吸引近百万考生、家长前来咨询,潍坊、东营已成为全国各大高校开展招生工作的重点城市。

2016年高招咨询会火爆现场

  随着高考的临近,各大高校招生宣传工作也随之拉开帷幕,招生大战硝烟再起。为让广大家长和考生全面了解各高校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等,中国教育在线联合齐鲁晚报·今日潍坊连续四年在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潍坊高考招生咨询会,联合齐鲁晚报·黄三角早报成功举办了两届东营高考招生咨询会。

  今年,中国教育在线将与齐鲁晚报·今日潍坊、齐鲁晚报·黄三角早报继续强势联合,推出潍坊和东营地区规模最大、参展院校最多、最权威的高招会。另外,今年中国教育在线将与鲁中网强强联合,推出淄博高招咨询会(专科场),为各大高校与今年毕业的高三生及家长呈现一场与高校面对面的“咨询盛宴”。 

  潍坊两场高招咨询会详情如下:

  2017年,仅潍坊地区就有72118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其中夏季高考网上报名64416人。在潍坊市委市政府、潍坊市委宣传部、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潍坊近年来成功举办了多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吸引了近百万名考生、家长前来咨询,被公认为潍坊市最具影响力、以招生咨询为特色的教育盛典,也是潍坊市唯一举办高考招生咨询会官网单位。

  东营两场高招咨询会详情如下:

  2017年,东营市生源总数达2万人。东营近几年高考生数量一直呈上升趋势,且素有“优质生源基地”之称,尤其是胜利一中、东营市一中近几年高考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每年过本科线生源至少过半。

  淄博场高招咨询会详情如下:

  2017年淄博市有三万余人参加高考,在全省位居前列。淄博位居山东省中心地带,参会人数众多,中国教育在线和鲁中网两大强势媒体聚焦活动现场,报网同步形成立体宣传格局。

 

  附件:6月26日潍坊富华高招咨询会参会高校名单

              6月25日东营高招咨询会综合场参会高校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