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巡视2017夏季高考工作
2017-06-07 15:56:00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到济南中学考点巡视高考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今天,2017年高考正式拉开大幕。6月7日上午,山东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到省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济南中学考点巡视高考工作。在收看教育部巡查全国高考工作视频后,他先后在指挥中心通过视频查看我省有关高考试卷保密室、考场情况。

  在济南中学考点现场,李群首先察看了济南中学考点外围保障情况,慰问了公安、医疗、电力、通讯等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并听取了全省和济南市高考工作情况汇报。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在济南中学考点参加巡视。

  李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考务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向广大考生和家长表达了美好祝愿。他指出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高考工作的重要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严从实,把加强考试安全管理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服务措施,充分做好各种预案准备。新闻媒体积极传播正能量,全面正确地解读、报道考试招生工作,为高考顺利进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李舒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8-03-28 11:14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04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