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实验中美班今年计划招收80人 6月17日举行招生说明会
2017-06-13 16:0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3日,山东省实验中学发布了2017年中美课程实验班招生简章。据悉,省实验于2011年开设中美高中课程实验班,在全省率先引进“美国高中课程暨AP课程”,中美课程实验班属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中国教育在线从省实验获悉,今年中美课程实验班面向济南市招收学生80名,考生可于6月27日上午9点至28日下午3点登录山东省实验中学官方网站报名,6月30日上午9点至11点在省实验本校区进行英语能力加试。另外,该校定于6月17日举行山东省实验中学中美高中课程暨AP课程实验班招生说明会。

  详细招生章程如下:

  一、招生计划

  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山东省实验中学中美课程实验班2017年面向济南市招收学生80名。

  二、报名程序

  1.报名条件:思想品德优秀,有将来出国学习深造的强烈愿望,学生及家长同意,学业成绩优秀的济南市应届初中毕业生。

  2. 报名时间及方式:6月27日9:00-28日15:00,请登录山东省实验中学官方网站(www.sdshiyan.cn)招生专栏,点击“中美课程实验班报名端口”进行报名。

  三、准考证打印

  请已进行网上报名的同学,6月29日10:00-24:00,登录山东省实验中学官方网站(www.sdshiyan.cn)招生专栏,点击“中美课程实验班报名端口”进行准考证打印。

  四、英语能力加试安排

  为确保进入中美课程实验班的学生适应全英语授课,我校中美课程实验班招生加试英语。

  加试时间:6月30日上午9:00-11:00

  加试地点:本校区(经七路73号)

  加试内容:美方英语

  五、成绩公布及录取

  1.成绩查询:考生可于7月1日8:00以后,登录山东省实验中学网站进行加试成绩查询。

  2.录取流程:按照初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100%与英语加试成绩的50%计算综合成绩,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取,录取名单将于7月3日在学校网站公示,并按要求上报中招办。依据《济南市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考生一经山东省实验中学中美课程实验班录取即不再享有其它志愿填报的资格。

  六、招生说明会

  为了便于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山东省实验中学中美高中课程实验班信息和招生安排,学校定于6月17日,举办山东省实验中学中美高中课程暨AP课程实验班招生说明会。届时,考生和家长可以与在校师生以及部分在校生家长,就所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交流探讨。

  时间: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

  9:00(第一场);14:30(第二场)

  地点:山东省实验中学本校区(经七路73号)

  实验科苑六楼会议厅

  招生咨询电话:86017010 、86920846(李舒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4 16: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0 20: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8 15:4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5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