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省5案例获选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典型案例
2017-07-07 11:09:00
山东省教育厅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典型案例(教职成司函〔2017〕57号),我省3所院校5个案例入选,占全国案例总数近20%,入选数量在全国各省(区、市)中位列第一。

  2015年,教育部职成司委托中央电化教育馆启动了“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全国129所职业院校被遴选确定为首批实验校,我省有5所职业院校获批立项。

  项目启动以来,我省实验校按照《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开展探索试验,积累了一批典型经验,发挥了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次入选的典型案例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推进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的创新举措与成效》《基于虚拟仿真技术的实训教学模式改革》,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实施混合教学模式 探索现代职教课程改革》《构建教师发展体系 创新教师培养模式》,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借助信息化促进实习实训和校企合作》。

  案例具体内容同时在“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zj.eduyun.cn)公布,以供浏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10-28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