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高招咨询会(专科场)7月22日在淄博技师学院举行
2017-07-12 18:1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孩子今年考了400分左右,想报考数控技术方面的专业,将来好就业吗?”“女儿很喜欢护士这个职业,打算报考,咱淄博本地有没有护理专业的专科院校?”“这次的专科场都有哪些学校参加,想让孩子出国留学,现场有这种学校可以咨询吗?”近日,家长们纷纷打来电话咨询“山东·淄博2017大型公益高考招生咨询会(专科场)”的相关事宜,到目前为止,已有近千余名考生和家长报名参加。
  7月22日在淄博技师学院举行
  8月5日,文理类专科(高职)批将进行第一次填报志愿,打算报考专科学校的考生和家长也在积极地搜集相关学校的资料。为了给专科(高职)分数段的淄博考生及其家长科学地填报志愿提供平台,中国教育在线联合鲁中网将于7月22日在淄博市淄博技师学院举办“山东·淄博2017大型公益高考招生咨询会(专科场)”。到目前为止,已有近60所省内及省外的正规专科院校确定到场招生。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了解最权威的招考政策,还会有国内知名的留学机构为有出国留学打算的家庭,提供一次全面的咨询良机。
  想了解更多招考政策,那就来参加我们的高考招生咨询会(专科场)吧!据了解,本次“山东·淄博2017大型公益高考招生咨询会(专科场)”是淄博市唯一一场以媒体名义举办的专科专场咨询会。到场招生的院校都是具有招生资格的正规学校,考生和家长可以在现场和心仪的学校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各大院校和专业的相关情况。
  淄博市唯一一场有权威媒体的高招会
  从大会组委会获悉,淄博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求实职业学院、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山东理工大学韩国留学预科班、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众多高职高专院校已纷纷定展,为广大考生提供读书深造的学习机会。
  考生和家长可在本次招生会前多做些功课,梳理出感兴趣的学校和专业,届时带着问题来现场,有针对性地与现场高校招办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本次“山东·淄博2017大型公益高考招生咨询会(专科场)”参会考生及家长只需提前预约信息,进场时无需任何费用,欢迎考生及家长到场参加。
  同时,本次专科场高招会欢迎各大院校参展,同时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采编/李舒啸)
  欲了解更多咨询会详情,可联系组委会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教育在线山东站”进行咨询       

 

欲了解更多高考信息,可扫描“掌上高考”二维码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4 16:34
SRC-764488203 2017-06-21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