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分数预估】山东城建职院预估分数全面解读
2017-07-14 09:5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9日, 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开始填报。

  目前,专科志愿填报准备进入最关键的时期,面对众多高校与专业,根据2016年录取情况及2017年预估分数缩小院校和专业范围是志愿填报前深入了解高校和专业的重要举措。为帮助考生和家长们有效准备高考志愿填报,中国教育在线与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招生负责人联络,获取了一手数据资源,供大家参考,相信一定能帮到你们!

  夏季高考
  今年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32个专业全都文理兼收,文理科考生选择余地大。
  综合去年的录取分数线、今年招生规模扩大这几个因素,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今年普通文理类录取分数预计文理科300分左右,录取希望较大。该院以往招生情况较好,只有第一志愿填报录取希望很大。普通文理科分数在250分以下的考生,建议第二志愿位置同时填报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类专业。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历年来就业率都在98%以上,每个毕业生面对三个以上就业岗位,就业率、毕业生薪酬水平都居于高职院校前列,2015年在齐鲁晚报“教育锋范齐鲁”评选活动中,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被评为“最具就业推动力”高职院校。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的就业率,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在全省145所本、专科院校中排名18位。

  三二专本贯通分段培养
  今年两个专业三二专本贯通分段培养招生: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对接山东建筑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对接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工程造价专业(临沂校区),招生计划均为40人,招收对象为理工类夏季高考考生。在专科(高职)普通批填报志愿,考生投档成绩须达到我省本科批录取最低控制线下50分之内。对接的风景园林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均为一本专业,录取分数线接近600分。去年录取最低分数444.今年分数线为本科最低控制线下30分可报考。
  艺术类
  今年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设有三个专业招收艺术类考生:展示艺术设计(40人)、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50人)、环境艺术设计(50人),共140个艺术类招生计划,均为艺文艺理兼收。

  报考艺术类的考生要有省美术统考专科以上合格证,专科美术资格线181分。录取按文化课成绩投档,艺术分成绩录取。艺术专科批设一志愿和1次征集志愿,艺术专业不实行平行志愿,一志愿与1次征集志愿均只能填报1个高校志愿,2个专业志愿。今年文化课190分以上,艺术分过专科线可以报考。
  春季高考
  今年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春季高考有700个招生计划,涉及32个专业,招生类别有:土建类、商贸类、财经类、信息技术、农林果蔬。每个专业均只招收一个类别的考生(见春考简章)。同夏季高考专科普通批一起填报志愿和录取,院校代号E080。春季高考实行在专业类别内平行志愿录取模式,可填报4所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提高志愿录取满足率。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今年报考分数控制线:土建480,商贸440,财经490,信息技术440,农林果蔬440。
  校企合作计划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6个专业与4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与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监理、建筑设计五个专业合作招生,160个招生计划,建筑产业化方向;与山东贝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建筑装饰工程技术(VR方向)专业合作招生,45个招生计划;与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在建筑设备工程技术(设备安装方向)合作招生、与中兴能源有限公司在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建设设备运行维护方向)合作招生,各45个招生计划;所有校企合作计划均文理兼收,学费8000元,入学即签就业协议书。普通文理科分数在250分以下的考生可报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3 23:1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1 14:43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0:23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29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