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分数预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预估分数全面解读
2017-07-14 11:0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9日, 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开始填报。

  目前,专科志愿填报准备进入最关键的时期,面对众多高校与专业,根据2016年录取情况及2017年预估分数缩小院校和专业范围是志愿填报前深入了解高校和专业的重要举措。为帮助考生和家长们有效准备高考志愿填报,中国教育在线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负责人联络,获取了一手数据资源,供大家参考,相信一定能帮到你们!

  夏季高考
  今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37个普招专业全都文理兼收,文理科考生选择余地大。综合去年的录取分数线、今年招生规模扩大这几个因素,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普通文理科录取分数预计文理科230分左右。学校以往招生情况较好,只要第一志愿填报录取希望很大。普通文理科分数在230分以下的考生,建议第二志愿位置同时填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类专业。
  2016年9月,学校通过山东省教育厅验收被评为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计,学校连续七年就业率都在98%以上,每个毕业生面对三个以上就业岗位,就业率、毕业生薪酬水平都居于省内高职院校前列。2010年被评为“山东省就业前景十佳高校”,2015年入围教育部“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 

  “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
  今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有两个“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招生专业:汽车运用技术专业对接青岛理工大学交通运输专业,数控技术专业对接德州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招生计划均为40人,招收对象为理工类夏季高考考生。在专科(高职)普通批填报志愿,考生投档成绩须达到我省本科批录取最低控制线下50分之内。对接的交通运输专业为一本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为二本专业。数控技术去年录取最低分数401,汽车运用技术去年录取最低分数405。 
  校企合作
  今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6个专业与5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与中航东星(北京)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在“空中乘务”专业招生,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在“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招生,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55研究所合作在“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招生,与山东中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招生,与双元职教(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招生,文科181个招生计划,理科197个招生计划,所有校企合作计划均文理兼收,学费8800元,入学即签就业协议书。普通文理科分数在200分以上的考生可报考。

  春季高考
  今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春季高考有310个招生计划,涉及12个专业,在机械、机电一体化、财经、商贸、旅游服务、信息技术、化工、农林果蔬、汽车、电工电子、土建、学前教育大类招生,7月29日填报志愿,报考代码:D389。学校今年相关类别报考分数控制预估线:土建425,商贸432,财经420,信息技术428,农林果蔬415,机电一体化426,汽车406,电工电子422,学前教育42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5 14:2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3 10:5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14 09:4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13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