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分数预估】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预估分数全面解读
2017-07-14 15:5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9日, 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开始填报。

  目前,专科志愿填报准备进入最关键的时期,面对众多高校与专业,根据2016年录取情况及2017年预估分数缩小院校和专业范围是志愿填报前深入了解高校和专业的重要举措。为帮助考生和家长们有效准备高考志愿填报,中国教育在线与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招生负责人联络,获取了一手数据资源,供大家参考,相信一定能帮到你们!

  夏季高考

  今年威海海洋职业学院18个专业全都文理兼收,学院代码E507。

  2017年学院招生计划2550人,比去年增加了600人,综合去年的录取分数线、今年招生规模扩大这几个因素,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今年普通文理类录取分数预计文科240分左右,理科200分左右,录取希望较大。该院以往招生情况较好,建议只有第一志愿填报录取希望很大。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实现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2016年11月26日,首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山东、北京、上海、天津等10多个省市的16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我院首届711名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500多种、就业岗位近万个,岗位供需比例达到15:1,涵盖机械加工、互联网、电子信息、医药、食品、金融、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2017年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首届711名毕业生,在学院上下的高度重视下,用人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已有708名通过升学、自主创业、签订劳动合同及就业协议等方式完成就业,其中19名同学专升本被齐鲁师范学院、齐鲁医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就业率达到99.6%。


  校企合作计划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5个专业与4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

  与互联天下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合作,在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招生计划50人;与新迈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业合作,在电子商务、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物联网技术与应用3个专业各招生计划50人;与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在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招生计划50人;与惠普公司校企合作,在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招生计划50人。所有校企合作计划均文理兼收,与惠普公司合作学费5000元,其余校企合作学费8800元。普通文理科分数在210分以下的考生可报考。

  春季高考

  今年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春季高考招生计划300人,涉及17个专业,招生类别有:畜牧养殖、商贸、财经、信息技术、机电一体化、电工电子、机械、汽车、化工、土建、医药。每个专业均只招收一个类别的考生(见春考简章)。同夏季高考专科普通批一起填报志愿和录取,院校代码E507。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今年报考分数控制线参照2016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1 11: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2 13: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5 14: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27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