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分数预估】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预估分数全面解读
2017-07-18 17:3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9日, 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开始填报。
  目前,专科志愿填报准备进入最关键的时期,面对众多高校与专业,根据2016年录取情况及2017年预估分数缩小院校和专业范围是志愿填报前深入了解高校和专业的重要举措。为帮助考生和家长们有效准备高考志愿填报,中国教育在线与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招生负责人联络,获取了一手数据资源,供大家参考,相信一定能帮到你们!

  夏季高考
  今年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19个专业,全都文理兼收,文理科考生选择余地大。
  综合去年的录取分数线、今年招生规模扩大这几个因素,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今年普通文理类录取分数预计文理科300分左右,录取希望较大。该院以往招生情况较好,只有第一投档志愿填报录取希望很大。普通文理科分数在250分以下的考生,建议参加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九月份的注册入学,根据往年注册入学录取情况看,专科提档线以上即可录取。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历年来就业率都在98%以上,每个毕业生面对六个以上就业岗位,就业率、毕业生薪酬水平都居于高职院校前列。2017年6月,山东电视台对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的就业情况进行了独家采访,并于6月23日晚,以《两小时被抢空——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毕业生挑工作》为题,进行了长达7分钟的报道。报道首先提出了设问——“近年来,大学生就业形势普遍趋于严峻,而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却连年保持“火爆”状态,竟然出现5个岗位争抢1名毕业生的情况,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随后,通过在校学生、专业教师、入职多年的毕业生的讲述,以及用人单位部门负责人对毕业生的评价,解开了其中的“密码”。

  三二专本贯通分段培养
  2017年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设有3+2专本贯通,专业为药品经营与管理,对接学校为山东中医药大学,对接专业为市场营销,计划为40(文科30,理科10)。在专科(高职)普通批填报志愿,考生投档成绩须达到我省本科批录取最低控制线下50分之内,可以报考。2016年我院3+2专本贯通,文科录取分数469,理科录取分数446,今年分数线为本科,控制线下30分可报考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录取把握较大。
  春季高考
  今年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春季高考有347个招生计划,涉及8个专业,招生类别有:医药类、商贸类、护理类、机电一体化。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今年报考分数控制线:医药类400,商贸类450,护理类380,机电一体化320。

  2017年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在山东省的招生代码及专业
  2017年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普通高职在山东省内的招生代码为D966;专业代码及专业人数请查看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行的《现代教育——2017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专科、高职篇,以下简称为《指南》),普通高职文科详见《指南》第52页,理科详见第126页;“3+2”专本贯通文科详见《指南》第65页、理科详见第141页。另外,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招生简章彩页为《指南》扉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6 12: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0 16: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8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4 14:27